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空间 > 新闻视点
市中院第七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3-02-20 10:13:10 打印 字号: | |
2月16日,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七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支部书记史奎梧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了《高润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呼伦贝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下发的《关于创城攻坚阶段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的通知》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高润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呼伦贝尔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政治担当挺在前面,积极转变观念,将本职工作融入全市工作大局,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同时,全体党员要认真完成创城各项任务,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法院干警良好风貌,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媒体宣传处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