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空间 > 新闻视点
市中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26 10:17:14 打印 字号: | |

为推动全院青年干警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市中院团支部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以“视频观影+金句分享”的形式开展,青年干警们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于2022年10月16日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所作的报告视频,部分青年干警代表带着责任、带着信仰、带着情感分享其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金句内容及自身感悟、体会。

会后,青年干警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坚持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敢挑重担、甘于奉献,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法院青年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新闻媒体宣传处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