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空间 > 新闻视点
市中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9 22:04:58 打印 字号: | |

7月28日,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兼政治部主任、支部书记徐岩同志参加并主持学习。

支部书记徐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的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各位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用心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交流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讲担当,强化政治责任,自觉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法院的各项工作中。支部书记徐岩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全体党员的伟大号召,切实用讲话精神指导法院工作实践,讲奉献,锤炼政治品格。面临大事要事交织、急事难事叠加关键时刻要冲得上、顶得住,做到一切硬仗都能打,一切急难险重任务都能担。努力做到工作严谨细致,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现水平。     

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奋斗终身。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法院各项工作新发展。



 
责任编辑:新闻媒体宣传处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