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空间 > 新闻视点
市中院开展第五期“红旗漫卷”读书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7-24 10:44:03 打印 字号: | |

7月23日,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开展第五期“红旗漫卷”读书会,本期读书会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由各党支部推荐代表进行学习分享。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国武参加并作点评,各部门干警代表参加了读书会。

读书会上,每位分享人都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收获体会,谈感想、荐好书。第一党支部代表李凤分享了叶永烈的著作《红色的起点》,带领大家走进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始末。第二党支部代表孙野用饱含深情的语言、鲜明具体的事例,讲述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收获感悟。第三党支部代表马雯雯推荐了《永不放弃——尖兵成长法则》,从一个“熊兵”转变为“尖兵”的成长经历,讲述使命与责任对人生的意义。第四党支部代表吴秋璇分享了自己阅读《中国共产党如何改变中国》收获的“以故事传递思想,用事实讲清道理”感悟,从一件件具体的事件看中国的变化。第五党支部代表刘佳深情讲述了“共和国勋章”获得者钟南山的人生轨迹和奋斗历程。第六党支部代表孟雨薇分享了杨沫创作的半自传体小说《青春之歌》,将历史赋予青春以热度,对青年党员如何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履行职责使命,谈了自身的感悟。

李国武副院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谈及了在工作中如何领会深入贯彻延安精神,如何更好开展工作,如何践行和发扬好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干警更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干事创业热情,创造更辉煌的业绩。

读书会在全体参会人员慷慨激昂的重温党中央向全体党员发出的伟大号召声中结束。


 
责任编辑:新闻媒体宣传处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