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空间 > 新闻视点
好家风促好政风----落实范巧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主题党课要求讨论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1-03-27 16:19:13 打印 字号: | |

3月26日,市中院妇委会组织开展了“好家风促好政风”落实范巧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暨党史主题党课要求主题讨论会,引领干警进一步重视家庭建设,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以良好家风推动党风政风清正。范巧兰院长在题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努力打造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法院队伍”主题党课中倡导全院干要警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严守政治纪律秉公司法、廉洁司法,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

讨论会中,市中院刑二庭副庭长吴春暖、审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周钥、未成年人审判庭法官助理项思丽三位女干警代表宣讲了革命先辈树立的醇厚家风与优良传统,并分别以女性领导、领导家属、青年干警三个不同的身份,结合范巧兰院长讲授的专题党课内容,从家庭的视角畅谈如何做好“贤内助”与“廉内助”,严守优良家风,进而从工作的视角畅谈如何为群众办实事,如何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获得感。六位参会干警积极参与互动环节,畅谈感悟。讨论会中,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在政治上稳立初心使命,在家庭生活中勤于检视问题,做良好家风的践行者,同时更要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新闻媒体宣传处
辖区法院
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
中国法院网负责网站设计制作 网络安全和技术维护
Copyright © 2024 by www.chinacourt.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浏 览 本 网 站 推 荐 您 使 用 IE 8 以 上 浏 览 器